杜锋吃两T被驱逐果然有“冤情”官方认定裁判一判罚不正确

CBA联盟今日发布了《关于广东东莞大益队主教练杜锋申诉技术犯规的复议公告》 ,认定杜锋申诉成功,裁判判罚有误。

杜锋申诉的具体判罚事件发生在15日广东东莞大益队与北京紫禁勇士队第三节比赛还剩2.6秒结束时,当时广东队进攻,任骏飞在给同队队员做掩护时,被北控队外援安德鲁·哈里森推开,发生了一起防守队员的推人犯规,但临场裁判员宣判了任骏飞与哈里森的双方犯规,位于宣判裁判员附近的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因对此判罚产生疑惑,并立即用言语询问裁判员时,裁判员转身面向杜锋宣判了其第一次技术犯规。

吃T后的杜锋对判罚更加不满,继续大声抱怨,随即被立刻出示了第二次技犯,从而惨遭驱逐。好在广东队并没有因主教练被罚下而影响士气,他们还是赢得了那场比赛。

新华社照片,诸暨,2021年1月15日 (体育)(14)篮球——CBA第二阶段:广东东莞大益胜北京紫禁勇士 1月15日,广东东莞大益队主教练杜锋(左)被主裁判胡吉第一次判罚技术犯规。 当日,在浙江诸暨进行的2020-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(CBA)第二阶段第30轮比赛中,广东东莞大益队以127比109战胜北京紫禁勇士队。 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

比赛结束后,杜锋对其个人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提出申诉。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,裁判员宣判双方犯规时,杜锋问询裁判员的行为,并不构成一次技术犯规,临场裁判员宣判杜锋的技术犯规不正确,杜锋申诉成功。

根据《2020-2021赛季CBA联赛特殊规定及解释》12.5.1条款,广东东莞大益队主教练杜锋此次技术犯规不累计在“TUD累计处罚”中,但已在临场比赛中执行的罚则和产生的结果不予更改。也就是说杜锋在今日广东VS天津的比赛里不必被停赛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